實木桌板|實木桌板價格 責任編輯:宗美琦

河南鄭州李嬌:雷智慧老師,我仿佛考過瞭……

2018年南寧市事業單位招聘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學員何群美: 我考瞭87.8,謝謝呂璇老師,就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體檢!

相關推薦:

已確定的面試人選須在南寧人事考試職稱網和招聘單位工作區域內公佈。面試時間、地點及相關事宜由招聘單位以書面形式通知參加面試人員。

深圳學員邵俠:王威老師,我考上瞭,呵呵謝謝老師



沈陽學員閆春:今天說的時候完全是在你幫助下整理出來那個我的個性模板,再稍稍加瞭一點點東西,結果比我對手高瞭7分

2、照顧加分:對少數民族報考者采取照顧加分政策,分值為3分。照顧加分計入筆試總成績。

黃小燕(廈門):張洋滋老師這次面試我進啦!



總成績=筆試總成績(含照顧加分) 50%+面試成績。

2018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

2018年廣西教師招聘考試視頻課程

1、筆試成績查原木餐桌|原木餐桌推薦詢:2018年6月28日15時,報考者可登陸報名系統或向招聘單位查詢本人筆試成績。




考試總成績計算方法如下:

西安學員瞿清華:老師,我考上瞭,現在就剩體檢瞭,呵呵。對瞭,王潘,王妮還有那個小學語文的也考上瞭。我們培訓班的差不多都考上瞭,謝謝你老師,呵呵。

學員:看到王利科老師在上面辛苦喊瞭一天,下課都被團團包圍狂問問題,我就知道是個好老師,我也希望如果能夠成為老師,我也希望自己能要做到像您一樣優秀。

面試實行嚴格驗證制度。凡進入面試的人員須攜帶下載打印的《報名登記表》及有關證件(書)原件,經招聘單位驗證無誤後方能面試。驗證時,招聘單位要認真核對報考者在《報名登記表》上提供的各項信息與證件材料原件是否一致,對符合照顧加分條件的要認真核驗其身份證以及相關證明材料的原件。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要做好面試人員驗證工作,如因驗證不嚴造成失誤的,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承擔相應責任。報考者不能提供真實有效證件的(如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準考證、報名登記表、專業技術資格證、工作經歷證明等相關材料),或《報名登記表》上填寫信息為虛假的,招聘單位有權取消報考者的面試資格,責任由報考者自負

點擊進入:2018南寧事業單位考試成績查詢入口

大連學員彭慧涵:老師我是彭慧涵,我考上瞭,謝謝老師五天四晚耐心輔導及對我的關心照顧,超級大麼麼,以後常聯系。

江西南昌 廖丹:龍春來老師,我第一名,表現非常好,我覺得是超常瞭一點發揮的,說瞭十幾分鐘,一下稿子都沒看,一直都有微笑,評委也對我笑呢,所以我好開心,而且我一點都不緊張。

天津學員小珊:老師,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真的很感激你能抽晚上給我有時間的時候給我上課,辛苦瞭。

面試

九江學員金老師:冀芳老師,從內心感謝你對我的幫助,我在今天的考試中88分順利錄取。

柚木實木餐桌|柚木實木餐桌推薦考試總成績

面試(含實際操作能力測試)分值滿分為100分。市直招聘單位面試工作由招聘單位的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實施;各縣(區)、開發區所屬單位由同級政府(開發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會同相關主管部門組織實施。各組織面試的單位應在報名資格審核工作結束後制定面試工作方案,並根據招聘崗位數按筆試總成績(含照顧加分)從高分至低分以1:3的比例確定面試入圍人選,送南寧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核備案。比例內末位報考者出現筆試總成績(含照顧加分)並列時,同時確定為面試入圍人選,不足1:3的按實際人數確定面試入圍人選。有0分、缺考或違紀情況的報考者不能入圍面試。
arrow
arrow

    neyphebb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